市科技馆参加市科协举办全市科系统公务礼仪和应用文培训班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0

      为提升全市科协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9月3日上午,在市科技馆科普教室举办了全市科协系统公务礼仪和应用文培训班。培训班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孟周主持,副主席彭芳、调研员马林祥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市科技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吉斌作了《公务礼仪》的报告,针对公务礼仪中穿着打扮、言谈举止、精神气质和公务礼仪常见知识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自我形象,也加强机关单位队伍建设。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赵玉辉作了《浅谈机关综合文字工作》辅导报告,具体把机关公文分为17类,着重介绍了领导讲话稿、工作报告和调研报告的写作要求、具体操作技巧、把握具体环节以及注意事项。展现了机关综合文字写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实用性,提高了基层科协干部机关综合文字写作能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