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参加科普日启动仪式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7

      9月18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市科技馆应邀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人民公园,为到来的市民和孩子们送去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式的科技教育,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现场众多的科普宣传活动中,科普大篷车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孩子们的眼球。科普大篷车利用科普互动展品,向群众和学生们展示科技原理,宣传科学知识,同学们对科普展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每个展台前都围满了观众,雅各布天梯、无皮鼓、磁力转盘、平衡测试、感应电流等科普展品最受市民的喜爱,现场气氛也非常热闹。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引导,学生们积极认真地思考,并不时地发出惊奇的赞叹声,掩饰不出内心的喜悦。

      科普大篷车活动丰富了解放区2015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内容,为市民带去了科普知识。他们自己动手操作,体验了科技的神奇,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和科学观察的思维能力,深受大家的欢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