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百千万工程”--科普活动进校园第二期成功举办

作者:郭德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12
2日,焦作市“百千万工程”--科普活动进校园活动第二期在市解放区幸福街小学火热进行,共有1800名师生现场参与。

   
    11
8日,科普活动进校园活动在焦作市实验小学启动仪式后,我馆接到县市区多所学校邀请,根据报名我们做了合理安排。此次在幸福街小学操场上,学生们整齐就坐,认真观看科技老师表演的实验秀《冰与火》、《气球达人秀》,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有趣的实验现象和抢答有礼环节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看完趣味的实验秀,学生们还体验了无皮鼓、无形的力、听话的小球等可操作式科普大篷车展品23件,在一次次惊喜和收获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科普活动走进校园有利于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的兴趣,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科学精神,在互动、参与、体验中逐步养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习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