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科学年 狗年再出发

作者:蒋文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23

    金犬报福,大地回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里,焦作市科技馆为了迎接狗年的到来,推出了一系列寒假科普活动。

 26日起,不仅有好玩的科学实验秀、精彩纷呈的大电影、“环保小达人”冬令营活动,而且在这佳节之际,我馆在一楼临展剧场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环保科普剧《还咱一片明朗的天》。此次环保科普剧整个团队通力合作,精心准备了两个月,以环保为主题,该剧把环保问题结合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短短十分钟的环保科普剧,演员们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们不但分享了环保科普剧的快乐,而且在观看过程中,学到了有关环保的知识,培养了环保意识。剧情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热情互动,问答题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

在这喜庆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新的一年,为了科学梦,我们一起出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