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焦作市科技馆在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15

为充分发挥科技馆的科普职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激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同时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焦作市科技馆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了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最终在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2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在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馆首次参加此项赛事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市科协领导、市科技馆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我馆科普团队的通力协作与默默付出,还得益于焦作市第十一中学张怀华老师的宝贵意见。在此向关心我馆科普事业的领导与各位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竞赛,对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我馆的科普团队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力争在将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