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国才有家 十一爱国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焦作市科技馆于10月1日在一楼临展举行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选出了20位小朋友参与进来。本次活动设置了4个环节:1、爱国视频观看环节;2、爱国知识竞赛;3、火箭DIY;4、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希望让小朋友们庆祝国庆节的同时,更能深刻的体会到祖国强大与魅力。

 

    爱国视频观看环节让小朋友明白要用行动爱国,做个爱岗敬业的人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个文明友善的人。提问环节大家情绪高涨,纷纷举手发言。爱国知识竞赛环节时小朋友们认真听题,积极抢答,展现自己的风采与魅力。火箭DIY环节中,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的步伐一起动手做实验,用航天梦助推中国梦的实现。最后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心中漾溢着自豪与感动。

 

    爱国不分你我,爱国时时刻刻。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爱国的种子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国情怀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给学校、家庭,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好,让心中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