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种植廉洁树·共创好家风”植树节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1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是我国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焦作市科技馆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和家属到对口帮扶村东交口村开展“种植廉洁树·共创好家风”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踏实、拎桶浇水,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期间,大家向小志愿者们科普“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等知识,引导他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20余棵廉洁小树苗“安家落户”。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在微风中摇曳,大家的脸上绽满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市科技馆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内化为行动自觉,不断筑牢自身思想“防线”,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