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协举办“团圆幸福”座谈会——“一人不廉 全家不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9月18日下午,焦作市科协、科技馆举办“团圆幸福”座谈会——“一人不廉 全家不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市科协机关和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和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博爱县发改委原党组书记王竹玲介绍了博爱县发改委以廉洁从家出发为切入点,以高质量党建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进模范人物和警示教育案例正反两方面典型事迹,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帮助职工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跃升,被命名为焦作市“廉洁从家出发”示范点。

 

 

 

市科协、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优良家风,深刻认识一人违反廉洁纪律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灾难的后果,家庭成员经常进行廉政提醒,当好贤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营造团圆幸福、互相关爱的家庭氛围,为安心工作、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家庭基础。

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保营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值班、防疫防汛等工作,严禁利用节假日进行违规宴请等违纪违法活动,坚决防止节日病回弹返潮,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中秋节。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玉红要求大家要结合“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认识积极、健康、文明、进步家庭环境对个人成长和子女教育的重要作用,做优良党风的践行者、优良家风的传承者。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四个服务”工作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