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全馆上下戮力同心,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31

12月23日至26日在我市四城联创工作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期间,焦作市科技馆全馆工作人员戮力同心,做好迎检工作,坚持以“四城联创”为中心工作,按照以创建促文明的原则,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优化环境、服务发展,为“四城联创”添砖加瓦。

迎检期间,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组织全馆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从早晨7点至晚上6点,在喧闹的路口,志愿们红色的身影坚守协助指挥交通;在路段,志愿者们清理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焦作市科技馆作为焦作市最重要的科普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全馆工作人员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通过一年来的学习、整改,为本次迎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顺利完成本次迎检工作任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