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市科协开展的“书记讲纪法” 暨党建带会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3-22

我馆参加市科协开展“书记讲纪法”

暨党建带会建活动

 

为近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3月20日,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在市科协党支部的带领下,参加“书记讲纪法”暨党建带会建活动

知青教室,张忠伟为全体党员职工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讲专题党课,从《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修改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析。

张忠伟强调,学习新修订《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载体,科协系统党员要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严明纪律规矩推动科协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党课结束后,党员职工参观了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老家莫沟红色文化园、焦作市廉政教育基地孟州市廉洁文化教育中心,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了韩愈家风优秀家风家训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锤炼过硬作风,积极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