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视察焦作市科技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6

图为科技馆辅导员演示展品——拓扑

    9月10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霍金花视察焦作市科技馆。焦作市副市长王建修、河南省科技馆馆长孙长青、焦作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孟周、副主席彭芳陪同视察。
    霍金花主席先后参观了焦作市科技馆序厅、儿童科技乐园展区、探索创新与天地万象展区、生命科学与材料能源展区、科学启迪展区五个常设展区和临时展区以及两个工作室,听取了焦作市科技馆“四最一领先”基本情况的汇报。霍金花指出,焦作市科技馆展品布展合理,观众参与互动性强,激发观众的科学兴趣,提高观众科学素质,是焦作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轻轨遨游云台山等五件焦作特色展品,既展示了高科技魅力,又普及了焦作人文历史知识,在发展文化科技产业上有创新。霍金花主席表示希望焦作市科技馆能更好的普及科学知识,知识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