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欢乐喜迎新年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4

        和风暖阳开启新年第一天,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庆元旦•欢乐一家亲”大型家庭亲子互动式主题活动与广大市民共迎新年。元旦节日期间,入馆人数达8517人次。
        此次主题活动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王全印教授和焦作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积极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微指导,共有130余组家庭2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在欢快激扬的音乐声中开始,参与者排成整齐的队伍,穿过由家长志愿者搭成的幸福门,进入活动场地;在幸福传递环节,每个家庭把2015年的美好祝福,写在气球上传递给身边的参与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活动最精彩的环节是“幸福的大道”,全体家长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一条30米长的幸福布道,孩子们排队依次在幸福的布道上前行,在整个活动中家长们齐心协力,护佑着孩子们朝着幸福的目标前进。这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