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荣获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

      近日,焦作市科技馆获得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十二家单位联合表彰的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是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20年来,“三下乡”活动蓬勃发展,内容更加丰富,渠道不断拓展,形式日益创新,为广大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成为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焦作市科技馆一直高度重视开展“三下乡”活动,着重将“三下乡”工作与科普宣传结合起来,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为主要活动载体,为群众了解科普、参与科普、体验科普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学生“零距离”接触高科技搭建了平台,对于进一步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都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市科技馆将持续深入地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四个河南”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