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4

      11月2日上午,我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读书体会。

      在读书交流会上,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纷纷表示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好学、善学、乐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学习中提高,把推动工作当做学习的出发点,使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活动中,每位工作人员都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想阅读的一本书,简单讲述作者的创作思想,提出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条读书格言。

      2016年,我馆扎实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出“素质提升年”计划,每周三、周五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读书交流活动定期举行,在我馆形成了“爱读书、比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机关精神面貌有了较大变化,人员素质得到明显提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