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积极筹备迎接2017年市级文明单位验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9

117日,由焦作市文明办、山阳文明办组成的市级文明单位考核莅临焦作市科技馆,检查验收市科技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情况。

考核组首先验收志愿服务台,并听取了科学表演的工作汇报,又对休息区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焦作市科技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宣传片,同时部分考核组人员检查了焦作市科技馆2107年创建文明单位资料档案孟纪周馆长在创文明单位,促素质提升的汇报材料中,分别从领导重视狠抓落实积极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载体活动丰富让创建工作永葆生机和活力三个方面介绍了市科技馆在文明单位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

焦作市文明办周迎军科长肯定了市科技馆创建工作的成绩,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四城联创,以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再接再厉。二是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牢记使命,做最讲党性的带头人、最讲道德的文明人,最讲科学的科普人,利用市科技馆的影响力,带动、辐射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提升服务质量。科技馆是服务型单位,更要注重文明素质的提升,加强培训,提高服务质量。最后,他希望市科技馆在今后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开拓思路,细化措施,服务人民,为科普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考核组检查验收市科技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