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学技术协会 焦作市科技馆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伟大传统,培养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勤俭节约意识,焦作市科学技术协会、焦作市科技馆于8月20日下午,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教育会。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材料上作出批示》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号召,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随后观看了平“语”近人之《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有奢》教育视频,让大家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然后观看了我馆自主研发的实验秀《厉害了我的哥》,让大家认识到生活中有很多不用的物品,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变废为宝”,引导大家节约资源,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最后,大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共同郑重承诺宣誓: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我做起,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