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素质提升培训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6

  进一步提升焦作市科技馆文化素养和服务水平,提升观众满意度,12月11日,市科技馆邀请焦作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副院长苗涛老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素质提升培训会--文明礼仪讲座,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特苗涛老师在讲座中以“文明礼仪”为题,围绕仪容、仪表、仪态三大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讲解,从什么是礼仪讲起,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实际操作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全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单位形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