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充分展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24日上午,市科技馆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参加比赛的党员、干部、职工共13人,他们有的温婉深情,有的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坚定跟党走,不忘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科技馆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