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焦作市科协举办的“学党史·强党性·众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焦作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深厚情怀,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工作热情。6月25日上午,焦作市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了焦作市科协举办“学党史·强党性·众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李志青、市委组织部调配科科长刘煜、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科科长刘震宇担任评委。活动开始前,市科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是科级以上干部业务展示。市科技馆副馆长将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既谈了学党史的所感所悟,又分享了工作中所想所得,充分展示了我馆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风采。

 

  

在第二阶段的演讲比赛活动中,我馆的9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用声音传递对党的深厚情感。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讲述了身边党员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凡的岗位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的感人事迹。表达了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立足工作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共同心声。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李志青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李志青指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一场高质量的党建活动,展示了市科协在机关党建、业务工作、青年研习组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提高了年轻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希望市科协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实现科协事业全面提升。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玉红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张玉红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焦作市科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认真贯彻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学党史办实事等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立足“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助力焦作科技创新发展,以科协一域之光为焦作添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