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火灾应急技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焦作市科技馆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筑牢场馆安全防线11月11日下午,我馆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吕骁教官为全体员工做培训,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吕教官以精炼的语言,通过播放火灾警示片,结合身边案例和公共场所工作的特点,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遇到火灾要保持冷静,掌握正确的逃生路线,正确使用灭火器材。随后,展厅现场模拟火灾逃生疏散及灭火演练,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在吕教官的指导下,按照逃生路线、灭火实操要领进行训练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大家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进一步落实科技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