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7

为切实抓好焦作市科技馆疫情防控工作,16日,我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贯彻山阳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馆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级督查的通知》(2022年1号)、《焦作市山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年1号)的文件精神馆要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深入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周密细致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馆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五个报备”制度,树立危机意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保持清醒认识;必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严格落实预约制度、扫码安检、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强化对来馆人员排查,合理设置工作人员岗位,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必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式及相关政策文件要求,适时调整我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使之符合当前疫情防控新要求,并严格按照常态化工作方案执行,确保全馆安全运行,给观众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适的参观环境

会议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山阳区文明办发布的《疫情防控倡议书》,鼓励大家做疫情科学防护带头者、防控宣传的传播者、阻击疫情传播的奉献者、暖心关爱服务的志愿者,大家听后都纷纷表示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