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全体党员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1

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焦作市科技馆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赵文丽

科普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市科技馆作为社会重要的科普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焦作市科技馆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党的领导,突出科普工作政治属性,着力将科技馆打造成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的教育基地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普品牌让更优质的科普教育活动惠及广大公众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马澄昱

作为一名基层科普工作者,要充分谋划、发挥好市科技馆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市科技馆都资源优势,为我市广大青少年搭建更高层次的交流舞台。要统筹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VR科技馆等工作,扩大科普服务覆盖面,努力实现科普资源对广大公众的普惠共享。要大力开展面向公众和青少年的科普活动,推动青少年课外教育发展,扛起“第二课堂”的使命,为培养创新人才迅速的成长,贡献力量!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吴东星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等关于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具体举措。做为一名科普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价值引领,坚持科教融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将更多更好的科普活动,展现给大众,为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行丽莉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努力提高业务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用新的发展理念进行展品引进和场馆升级改造设计,加大对科学精神、科学家精神、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传播力度,营造爱国爱科学的浓厚氛围。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崔云燕

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锤炼实干作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胡树杰

党的二十大盛会是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一件大喜事。作为一名科普工作者,我将继续扎根基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淬炼政治思想、精研专业技能,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正确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坚持学习贯彻与推动科技馆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科技馆阵地优势,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新时代科学普及工作贡献力量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张亚晨

新的历史征程、新的目标任务。作为一名科普工作者,我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科普工作者定位,把个人职业追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进程紧密结合起来,倾心倾力倾情接待好每一位来馆群众、办好每一次科普活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努力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表率。

 

焦作市科技馆党员 宋国正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中思想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持续当先锋,做表率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创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