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网络强国,网安有我”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3

为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3日,焦作市科技馆联合网络安全科技馆举办“网络强国,网安有我”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馆临展正式拉开帷幕。

   市科协副主席李峰、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网络安全科技馆副馆长袁培、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安馆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科技馆副馆长赵文丽主持。

   启动仪式上,网安馆副馆长袁培介绍了巡展活动情况,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介绍了焦作市科技馆的情况。临展活动馆与网络安全科技馆共建、共享、合作、优势互补的实践。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启动仪式,一同参观了巡展,最后在签字墙上进行签字留言。

   “网络强国,网安有我”巡展活动为期一个月,展项包括图文展板72面、科普教具9个、互动展项8个、智能硬件6个、技术演示6个、测试游戏2个、视频影音若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是普及网安知识、展示创新成果的新实践。通过现场体验、科学展示、科普讲解等方式,让观众身临其境的学习网络安全技能,沉浸式体验网络安全发展成果,实景揭示日常数字生活中潜藏的网络安全风险,切实提升全民网信安全素养,推动网络安全意识科普工作创新发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