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与师专理工学院举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7

67日上午,焦作市科技馆与焦作师专理工学院的“教师教科研实践基地 教师校外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焦作市科技馆举行。焦作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焦作师专理工学院院长权玉萍及相关负责人、焦作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焦作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峰首先代表焦作市科协致辞,对焦作师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师教科研实践基地、教师校外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焦作市科技馆的基本情况,表示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今后不断推动科技馆科普资源与焦作师专教育需求的有机结合,实现资源互补,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助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

权玉萍介绍了焦作师专理工学院在师资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双方教师教科研实践基地 教师校外实践基地”的合作签约给予充分肯定,期待下一步焦作师专理工学院与焦作市科技馆在人才培养、科学教育普及、科研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李峰与权玉萍共同为“教师教科研实践基地 教师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权玉萍一行参观了展厅,到二楼会议室座谈。孟纪周与权玉萍代表双方共同签约。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焦作市科技馆与焦作师专馆校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