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7/29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军旅微视频《传承》,重温当代军人保家卫国的感人瞬间,汲取奋进的力量,向每一位军人致敬。之后,我馆退役军人代表胡树杰上台带来主题演讲,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表示部队生活锻炼了他的意志,参加工作后将继续坚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在“八·一”建军节知识竞赛中,场面热烈,气氛浓厚,参赛队员互相配合,以丰富的国防知识储备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我馆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馆长孟纪周代表我馆向退役军人胡树杰同志赠送“八·一”贺卡,致以节日的祝贺。

“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馆干部职工对我国党史、军史的了解,提升对祖国的归属感和爱国的自豪感,增强了我馆拥军拥属的氛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