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弘扬廉洁好家风·共度欢乐中秋节”——“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2


    为进一步丰富焦作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传承优良家风,树立清廉的节日新风9月21午,市科技馆开展“弘扬廉洁好家风,共度欢乐中秋节”——“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微电影《家风是什么?》,传播家庭所蕴含的社会正能量,让大家深刻理解清正廉洁家风的重要性,鼓励号召广大员工家庭践行最美家风,争当家风建设的表率,争做修身齐家的楷模。接下来的中秋节趣味知识问答涵盖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等方面内容,大家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火朝天;中秋寄语环节,大家纷纷在卡片上写下对亲朋好友的祝福,传达节日的问候,表达团圆、思念、感恩的情愫。

    最后,馆领导还为“全民健身月”乒乓球、台球冠亚军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鼓励大家提高体育锻炼意识,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