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双节前开展安全例行检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双节期间焦作市科技馆安全运行,9月24日,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带队,组织各部室、保安、保洁相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主要对展厅展品、设备间、配电室、监控室等重要安全点位开展全检查。通过现场察看、展品检测等方式,检查各类设备设施的工作性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辅导员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各类消防器材。

图为检查监控室


图为检查配电室


图为辅导员检查展品八星称重

    孟纪周强调,节日期间一定要紧绷安全运行这根弦,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大意,在岗时要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关键环节,为观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