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湖学校走进科技馆开展“馆校结合”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龙源湖学校100余名学生和老师走进焦作市科技馆,开展“馆校结合”实践活动,“零距离”触摸科技,启发科学思想。

 

在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科学启蒙”“科学探索”和“科学启迪”主题展厅,大家用手触摸体验,用心观看聆听,不时地与解说员互动交流,从视觉、触觉等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了科技带来的乐趣和神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大大激发了他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

 

我馆将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模式,开发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和热爱科学知识,为学校教育提供有益的补充,共同促进青少年科学教育事业发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