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协领导为我馆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到市科技馆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峰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争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好干部》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切入点,积极鼓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积极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信念坚定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坚持宗旨的模范和遵纪守法的模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形势下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科普力度、提升科普质量,扩大科普覆盖面,增强科普效果。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思、用”整体贯通,“知、信、行”高度统一,增强学思践悟的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为科技馆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