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关于调整开馆时间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30

为满足广大市民参观的热切需求,我馆决定恢复原开馆时间。自8月31日起,开馆时间调整为9:00至5:00,4:30停止入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1:30-13:30,轮流关闭部分展厅进行断电消杀,广大市民可自行参观其它展厅。

同时,为保证广大市民的参观体验和场馆的安全有序运行,实行预约入馆、限流参观

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河南文旅通”或者“市科技馆预约平台”预约参观。根据预约要求进行登记,入馆请携带预约信息及身份证。暂不接待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经停史的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红码、黄码的游客;体温异常的游客对焦作市外来人员(含2岁以上儿童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未出本市人员(含2岁以上儿童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馆方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0391-3385285。

 

                                                                  焦作市科技馆

                                                                  2022年8月30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