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巡展

作者:王冰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4

近两年,“碳达峰”“碳中和”成为高频词。那么,它们的内涵是什么,对我们的生活又有哪些影响?趁周末,快来焦作市科技馆参观“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展览,一探究竟吧!

为引导公众深入思考气候变化带来的危机与挑战,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生态环境部指导,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焦作市科技馆承办的“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展览项目,6月10日起在焦作市科技馆与大家见面了!

据悉,此次展览设置了开篇、尾声以及“黑色·困局”“红色·觉醒”“绿色·行动”三个主题展区,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展品和图文并茂的科普展板,循序渐进、逐步深入,引导公众感触危机、理性思考,增强环保意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时代,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实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