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看焦作”走进科技馆

作者:赵改玲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31

                                                   

 

                                                                               青少年参观展品。

                                                                             本报记者 王梦梦 摄

                                                     

本报讯(记者赵改玲)互签结对联系卡、参观科技馆、观看4D电影、体验科学实验、学习书法、获赠图书学习用具……8月6日,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团山阳区委、山阳区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呵护雏鹰 相伴成长”之“大眼睛看焦作”暑期关爱青少年活动走进科技馆、典礼学书历史展览馆,来自山阳区、孟州市的34名学生快乐无比,收获满满。

一进科技馆,同学们就被科学实验秀——一纸托千斤吸引,大家纷纷举手参与互动,生动有趣的实验现象引得他们阵阵欢呼与掌声。该馆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展厅,让他们了解我国航天发展动态、生命的奥秘、植物的力量等,感受科技的魅力和知识的乐趣。观看4D电影《大闹天宫》,惊险、刺激、好玩的4D效果,让同学们进行了沉浸式体验,直呼过瘾。在典礼学书历史展览馆,一块块匾额历经百年风雨洗礼,仍然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同学们跟着这里的老师习练书法,亲近传统文化、爱上传统书法。

“天天有这样的活动该有多好,我真不想走,太好玩了。”一名同学说。一下午的活动,让他们结下了友谊,他们表示有了结对联系卡,今后要常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