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焦作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高新忠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9/16

2022年焦作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高新忠)9月15日上午,2022年焦作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广场举行,副市长王付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付举指出,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为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新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科普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市上下要紧扣这一主题,结合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等中心工作,聚焦农民、青少年、产业工人、老年人、公务员等重点人群,创新科普宣传形式、提升科普宣传精准度,用更鲜活、更有趣的方式打通科技传播“最后一公里”,让科技更加贴近公众、惠及百姓。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履行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牵头单位职责,组织好全国科普日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科普资源,为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厚植土壤、夯实根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