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井盖美丽“变脸”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6月7日上午,走在焦作市科技馆的前广场及主楼周围,路边原来毫不起眼的下水道井盖都变得“萌萌哒”,这是焦作市科技馆在端午节前夕开展的以“萌萌的井盖”为主题的焦作市科技馆井盖创意涂鸦活动。       广场及科技馆主楼附近的多条便道上分散着多个已经涂上“彩妆”的井盖和井箅子,这些井盖是焦作市科技馆辅导员们所画。目前,已有部分已经完成的涂鸦作品,并且涂鸦还在继续。   图一:科技辅导员正在认真的涂鸦   图二:辅导员们一早上的努力成果       午后,几位科技辅导员带着简单的画具进行井盖涂鸦创作。他们表示,画好一个井盖大概需要两三个小时,蹲得脚都麻了,但是痛并快乐着!看着一个个已经完成的“黑猫警长”、“鲸鱼”等涂鸦作品,他们内心便充满干劲。  图三:科技辅导员下午又开始了辛勤的工作       每一幅涂鸦都凝聚了辅导员们的智慧,表达了他们传承科技文化,描绘美好生活的心愿。同时,也展示了辅导员们的青春风采与个性发展。这批涂鸦作品,会永远留存在科技馆文化建设的历史史册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