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使者志愿服务 焦作市科技馆在行动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5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优化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提升焦作城市形象,响应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号召,焦作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们加入了“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

五一前夕,焦作市科技馆的4名工作人员周亚增、张杰、李阳、钦鑫鑫来到了博爱路与长恩路交叉路口,他们身穿统一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印有“讲文明、守秩序、爱焦作”字样的指挥旗,在街头指挥交通。红灯停、绿灯行。随着红绿灯的转换,这四名工作人员手中的指挥旗也不断的拿起、放下。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乱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他们耐心的进行劝阻;遇到老年人过马路,主动上前搀扶;车辆拥堵时,又会及时疏导交通。早上7:308:30,下午5:306:30,一天内两个高峰期,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成为焦作市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

 

 

       图为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在指挥交通

此次文明使者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焦作四城联创做出了一份奉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