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讲解大练兵 能力建设促提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

为了深入推进科技馆能力作风建设4月1—2日我馆开展展厅岗位内部讲解观摩活动,对工作室、三大主题展厅152件展品进行串讲,通过现场自评和互评的方式,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科技馆作为对外服务窗口单位,如何夯实科普服务基本功,“内强素质外展形象”是本馆一直以来常抓不懈的基本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下,我馆持续开展内部素质提升培训,从形象、讲解稿、现场讲解等方面进行训练,通过发声练习、站姿、走姿、引导手势、讲解等多种方式训练,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

能力作风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全体员工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2022年市科技馆能力作风建设和科普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地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