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界别委员主题活动在市科技馆举办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经科委组织科技科协界委员到市科技馆开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杜宇出席了此次活动。
      杜宇一行先后参观了焦作市科技馆序厅、儿童科技乐园展区、探索创新与天地万象展区、生命科学与材料能源展区、科学启迪展区五个常设展区和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和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委员们听取了科技辅导员对科技馆基本情况介绍,着重了解焦作市首批引进的全媒体科普阅览屏,每日实时更新科普信息,一年高达20万条信息量。以特定人群、特定主题为内容设置科普频道,为推动我市科普信息化建设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提供有力支撑。
    
      在委员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陶立栋、市工信局局长兑恩奇分别介绍了全市科技、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就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作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义、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
    
      杜宇指出,结合界别特点开展活动,充分调动了各位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