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科普日 市科技馆井盖大换装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4

走近焦作市科技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科技馆周边的下水道井盖全都换上了漂亮的“新装”,原来这是市科技馆为迎接2016年全国科普日所举行的创意井盖涂鸦活动。

 

 

图一:科技馆辅导员正在认真地为井盖涂鸦

 

914日下午,在科技馆大楼前,几位辅导员身着工装,手拿画笔、调色板正在认真的为井盖勾线、涂色,他们正在涂鸦的是一幅主题为易拉罐的作品。而在几位辅导员的周围,分布着一些已经完成的作品。有青蛙,有雪糕,还有海绵宝宝。这些井盖换上“新衣服”后一扫沉闷的风格,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图二:辅导员涂鸦作品—海绵宝宝

 

 

图三:辅导员涂鸦作品—雪糕

 

    全国科普日活动日期为每年九月第三个公休日,本届科普日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的创意井盖涂鸦活动美化了周边环境,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创意”二字,为我们传递了科学的文明理念。看着这些“美美哒”的井盖,你是不是也有些不忍下脚了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