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推出“关注公众号,好礼齐分享”活动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8

焦作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jzskjg1)自开通以来就广受市民关注。为更好地普及科学知识,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公众号影响力,焦作市科技馆推出了“关注公众号,好礼齐分享”活动。游客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市科技馆公众号就可以免票进馆参观游览(符合市科技馆规章制度的前提下),还可以享受到免费百兆wifi服务、免费展品语音导览服务、分享二维码至朋友圈更有有好礼赠送。

 

图一:前台围满了前来咨询活动内容的游客

 

“关注公众号,好礼齐分享”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欢迎,走进市科技馆可以看到工作台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观众。“公众号有哪些内容?”“关注公众号可享受到哪些服务?”这些都是游客们想要了解的热门问题。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回答问题,一边指导游客关注公众号,忙的热火朝天。短短两天,微信公众号就增加了1200多名粉丝。

 

图二:工作人员在为游客介绍活动内容

 

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是继市科技馆在微博后,又开通的一个网络平台。内容包括科技馆活动通知、科普新闻,参观预约、语音导览、工作室报名等服务项目,还可以了解到一些科普活动信息、科技知识等内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