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作室培训班2016年全部结课 2017年培训班招生已经开始啦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

随着元旦钟声的敲响,焦作市科技馆机器人工作室的学生们也迎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期课程。20161231号和201711日分别是机器人工作室初级班第20期和中级班第11期的学生们结业的日子。课程从1210日开始到1231日结束,短短二十几天的日子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如何拼装齿轮、杠杆、机器人模型及其相关编程。在课堂上大家像海绵一样汲取着知识,不仅学习到了乐高机器人的相关知识,还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图一:学生们在认真上课

 

     图二:中级班学生结课合影

 

图三:机器人工作室培训班招生现场围满了报名市民

 

市科技馆机器人工作室培训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机器人相关知识的途径,扩大了他们的知识面,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新的一年里市科技馆增设了3D打印培训班,机器人工作室培训班也将继续欢迎各位小朋友的到来!即日起各位市民可关注市科技馆官方网站(http://www.jzskjg.org/Index.html)及微信公众号(jzskjg1)了解报名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391-3385285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