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迎春来 机器人培训班新一期学员举行结课仪式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9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近日,焦作市科技馆机器人工作室培训班迎来了初、中、高级三个培训班的结课仪式。当一张张证书发放到学员们的手中时,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图一:高级班的学员们手捧结课证书

本期课程从218日开始,312 号结束,历时四周,共有30 名学员参与到其中。根据学员年龄分为初级班、中班级和高级班。其中,初级班主要学习的内容是完成建筑、动物、游乐场、车四个主题的拼装。中级班则加大难度,学习一些复杂拼装,开始接触机器人、编程知识。高级班是学习内容难度最大、最为复杂的一个班,学习自主拼装模型、编写程序、还要专项学习机器人投篮编程。

 图二:中级班的学员们正在拼装机器蛇

 图三:初级班学员完成了动物主题拼装

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通过动手、动脑、结合理论知识,才能使机器人自如行动,这让学员的思维、创新、动手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如果您也想加入其中,可到科技馆官方网站http://www.jzskjg.org/Index.html、微信号公众号jzskjg1查询报名信息,或致电服务台询问详情。焦作市科技馆欢迎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3913385285(周三—周五 90017:0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