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赛中积经验 在交流中促提升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23

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了首届业务技能竞赛,赛后展教部当即开展总结交流会。参加此次大赛的18名辅导员依次分享了比赛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辅导员依次发表参赛心得体会,并且汇总了获奖选手的优势及对照自身下一步规划学习方向。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延续讲解套路,拓宽讲解思路;二是克服紧张不自信的状态,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台下准备充分,才有信心和能力赢得比赛;三是要注重日常积累,勤学多练,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质。最后,副馆长宋国正对参赛辅导员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辅导员要从声、台、行、表等方面综合提升业务水平。希望辅导员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学习与锻炼相结合,力争在全国辅导员大赛中展示风采。

              

                 图一: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梁妍正在分享讲解经验

   我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拓展思路、搭建平台,不断加强 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