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科技馆“强素质、树形象、迎开馆” 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31

       3月27日下午,日照市科技馆“强素质、树形象、迎开馆”学习研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副馆长丁志明主持,馆长李志毅点评讲话。

       丁志明首先介绍了学习研讨活动的目的意义,号召大家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提升综合素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科协2020科普工作要点》。员工刘波、王文华、王晓梅先后就“公文写作”“发声技巧”“接待礼仪”等专题进行了课件分享。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针对课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同事之间要互相学习,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提升科普服务的综合能力。最后,李志毅馆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以同事之间互教互学为主的‘强素质、树形象、迎开馆’学习研讨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成效,起到了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我本人深感受益匪浅,相信各位同事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收获。”他对三个分享课件就内容、形式、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三位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在“写”“说”“做”以及“用”等方面分享的知识和技巧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每位员工要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倡导日照市科技馆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创建文明单位。
       “强素质、树形象、迎开馆”学习研讨活动是日照市科技馆于去年12月开始启动的。随着疫情防控形式的好转和工程项目的有序复工,学习研讨活动也将恢复深入持续开展,使每位员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开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