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技馆“工匠”精神保障优质服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5

      为深入推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活动,潍坊市科技馆发扬“工匠”精神,强化展品维修维护,推进技术维保新旧动能转换,确保展品展项运转流畅、运行有序,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和优美环境,打造文明窗口亮丽科普教育风景线。
 
工作人员巡检
 
巡检记录
         搞好展品展项维修维护、确保展品完好率,是科技馆工作的生命力所在。开馆以来,市科技馆坚持配齐配强专业技术力量,倡树“工匠”精神,在组织技术比武、技术竞赛、技术培训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展品维保大检查长效机制,做到每月一检查一通报。制定落实《设备间巡查办法》,做到每日两次对所有设备间进行巡查检查,并详细记录巡检情况,实现责任到区域到人头。同时,实行点对点对接,加强与展品中标制作企业的沟通协调,缩短突发展品故障和应对时长,及时妥善处置,不断提升维保质量和服务水平。

         技术人员在维修维护展品 潍坊市科技馆免费开放以来,共接待社会公众突破130万人次,展品展项完好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群众满意率为100%,逐步成为区域性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和科普教育休闲目的地。 
 
技术人员在维修维护展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