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沈阳科学宫安全过“五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9

       随着开馆时刻的到来,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开始紧张地忙碌起来,组织观众按本市及外省市通道分别进行排队,门前循环播放观众参观须知,提示观众出示身份证件及“绿色健康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个进行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对重点区域参观人员要求健康码、身份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外籍人士需提供健康码及本人护照,让观众的这次科技之旅更加安心。

      按照要求,开馆期间科学宫每天两次对馆内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展厅内,辅导员们除了引导观众有序参观、避免聚集之外,还承担起了监督员的角色,对于一些摘脱口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大家自觉遵守参观规定,这些举措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
      沈阳科学宫“五一”假期开馆5天,开放位置为科普展示馆一层,每日接待上限控制为500人,瞬时在馆观众不超过100人,具体参观人数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五一”期间科学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做到了科普、防疫两手抓,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展教活动部  刘佳  供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