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21

        为进一步激发科普作品创作热情,满足公众对国际一流科普作品的需求,5月18日,中国科技馆宣布将联合国际博协科技博物馆专业委员会(ICOM-CIMUSET)继续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

        据介绍,2018年,为搭建科普展品国际合作、交流和共享的平台,助力提升高质量科普资源的供给能力,中国科技馆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33个作品参赛,评选出137个获奖作品对外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数百名创作者齐聚中国科技馆,与数万观众共飨这场科学盛宴。

        第二届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继续面向全球广泛征集科普展品、科普视频、科普文创作品,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不仅将获得奖金、证书,还将受邀参加2021年10月举行的颁奖典礼,获得与国际一流科普专家、创作者深入交流的机会。获奖作品还有机会通过大赛推向应用市场。

        中国科技馆欢迎有兴趣的单位和个人积极提交作品,发挥创意。也诚邀所有热心科普事业的机构、企业以赞助、合作等多样化方式加入大赛组织。大赛将于7月正式启动作品征集,届时请关注大赛官网和中国科技馆官网相关公告。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