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科技馆:关爱困境儿童 科学助力成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7

       7月28日上午,来自市区近40余名特困家庭家长带着孩子第一次走进市科技馆,这些家庭中有些属于单亲家庭,有些孩子患有自闭症。为组织这次活动,科技馆精心安排,为孩子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孩子们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参观体验中感受了科学的乐趣。通过辅导员的生动解说、示范引领,孩子们体验了防震减灾馆里地球构造、大陆漂移假说、减隔震技术等多项展品,并且观看了富有动感的4D电影——地震历险,活动中通过展项和影片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地震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还学习了如何在地震灾害中进行自救互救的知识。除此之外,哈哈镜、音乐中的科学、奇幻镜世界、椎体上滚等经典科学展项,让孩子们从动手实验中探索到科学知识的奥秘,享受了科学技术带来的乐趣。在半天的参观过程中,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QQ截图20200803070802.jpg (41.76 KB, 下载次数: 0)

QQ截图20200803070802.jp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