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4

马阿姨看到失而复得的包,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她仔细清点了包内物品,无一丢失。马阿姨心中感受到阵阵暖意,她说包里不仅有现金、各种证件、银行卡,还有她办理重要手续的资料,如果这些东西丢失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为表达谢意,10月5日马阿姨专程再次来到沈阳科学宫为辅导员唐莹送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并当面对唐莹表示感谢。
       沈阳科学宫是对外开放的公益性科普场馆,由于客流量较大,很多观众容易将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失,仅国庆假期的八天时间里,科学宫辅导员就帮助观众寻找遗失物品30余件,包含手机、钱包等价值上万元,并主动为外地观众提供遗落物品邮寄服务。科学宫工作人员将保护观众财产安全视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对所有物品从登记、保管、认领等都有完备的流程,确保遗失物品都能物归原主。
      辅导员唐莹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品格,也体现了科学宫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在传播科学知识的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始终把为观众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普人员的爱心与奉献。(展教活动部 刘佳 供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