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在“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9月26日,由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合肥市科协、科技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并在展览评选中喜获佳绩。
       本次展览共收到绘画、书法作品600余幅。市科协副主席杨德胜受主办方特邀创作国画《雄风》。市科技馆工会组织投稿的三幅绘画类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卜昕怡创作的油画《胜利的号角》荣获二等奖,刘思红创作的国画《深山秋水图》和李克进创作的国画《渔舟唱晚》荣获优秀奖。
       针对此次活动,合肥市科协、科技馆工会及时响应,积极组织职工参与,高质量提交参展作品,展现了市科协与科技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