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科技馆荣获“2020年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一等奖、优秀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1

       3月3日,上海市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胡陶荣一行莅临合肥市科技馆参观考察。合肥市科协副主席杨德胜、合肥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江水、合肥市科技馆副馆长冉清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德胜副主席对上海市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享了合肥市科协借助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平台在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普平台搭建等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果。冉清副馆长就合肥市科技馆利用不断积累的软硬件资源,助力长三角地区科普联盟共建共享、一体化发展的情况做了着重介绍。
       胡陶荣秘书长对合肥市科技馆课件《探秘入微》《小小航天局》荣获 “2020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一等奖及优秀奖表示祝贺,并现场颁发奖状。同时介绍了上海市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在加强长三角地区科普一体化建设、开拓和优化科学传播及科普服务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期待双方在未来科普工作中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科普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2020年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普及志愿者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主办。旨在加强长三角地区科普一体化建设、推进科普工作创新化、数字化发展,整合各类科普课件资源,不断优化科普课件教学,帮助科普工作者、科普讲师、科普爱好者转变科学传播新理念,开拓科学传播新思路,推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在科学传播中的广泛应用。

图片:张涛
文字:宁凡、方泽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